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因为那一份责任

因为那一份责任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回想三年级的我,是一个天天不写完作业的人,老师罚我蹲到教室后面补作业。可那时的我根本不把作业当回事,尽管补完了,可以后的日子照常不写完作业。

  为此,爸爸打过我,妈妈骂过我,老师的训斥和请家长的命令更是不计其数。我不知道当时写完作业到底有什么意义,老师和父母竟然那么看重一本写满字的本子。直到我升入四年级。

  新老师姓梁,是一个和蔼的男人,每一个微笑总是那么“酷”。终究是长大了,懂事了,再加上认识了这样一位不批评人的老师,我开始写完作业了。因为我的语文基础本来就很好,不写作业的情况下,还能考85分,这次我拼了一把,努力让我的各科成绩都成了90分以上。我高兴,我开心,因为我重新认识到了我自己——我原来是一个好学生!一个学习很好的好学生!

  后来,我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连续几年拿到了奖。又通过竞争,坐上了班长这个职位。我激动,但没有人知道,我是为谁……

  我为曾经那个训斥过我的启蒙老师,哭了。我早该听他的话,让他知道,我其实一个有上进心的好孩子!只是一时被贪玩冲昏了头脑……

  其实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因为我现在理解了,因为那一份责任,我有了上进心,有了自己的抱负,有了自己的思想。因为那一份责任,我懂得了学习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那是自己的未来啊……

  那一份责任,叫未来……

  河南省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六年级:李怡萱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