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飞啦

我飞啦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周围的空气很紧张,我低着头感受自己的心跳,那颗小小的心仿佛马上便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了!大家都齐刷刷地望着台上,等待着花王公布最后的结果。当结果出来的那一刻,说不定不仅是我的心,我的整个身体都要飞起来了!我兴奋地想着,手心里沁出了一滴滴小汗珠。

  蒲公英是花中的情报员。每年春天,所有的花都要来选举新的蒲公英来做这一年的情报员。被选中的蒲公英就会带着所有花儿的期盼开始飞翔,飞过大江南北,洞察人间百态,最后在遥远的他乡落地,把自己的见闻通过大地的血脉诉说给这边的花儿听。然而,蒲公英再也无法回到这里,他们的余生都会在孤独中度过。即使这样,每个蒲公英仍然争着竞选每年的情报员,因为,这对于蒲公英来说是最大的荣誉!

  花王开始宣读名单。我盼着,盼着……然而一串名单下来,我却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刹那间十分愤怒,冲过去质问花王助理。她冷漠地看了我一眼,不屑地说:“你还是去好好反省一下吧,我们不需要一个自以为是的情报员。”

  接下来的几天中,我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笑容满面地飞走,有一种可怕的力量一步步地向我压来。直到最后一位朋友也开始飞翔,我已完全被这种力量所笼罩。我明白,它,便是孤独。

  我使劲地使自己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开始反思自己的过错。的确,过去的我自以为是,总是固执己见,稍微有点事不合心意,就会大发脾气。父母、朋友劝告我,我从来不听……想到这里,我已面红耳赤。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一改自己从前的性格。因为我害怕孤独,我开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花,不论是蒲公英还是其他花类。我在花群中的口碑越来越好。虽然每到夜晚,我都会因为孤独而哭泣,然而我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要飞翔!”每每想到这个,我就会觉得自己有无限的力量去对抗孤独,便不再害怕。

  一年便这样过去了,在孤独中流泪,在眼泪中坚强!

  终于,在第二年的春天,我获得了这个名额,我赢得了这份荣誉!

  我最后深情地望了一眼这片土地,然后抬起眼,望向前方!风儿在耳边细语,我带着期盼上路,我开心地大声喊着:“我飞啦——”

  我飞啦!虽然我明白,前方还有孤独……

  浙江省湖州中学高一:章燕平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