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个美丽地城市——如皋

一个美丽地城市——如皋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为美丽城市的如皋,定会有令人向往、眷恋之处。如果没有我这个善于观察、善于联想的如皋人给你讲解如皋,那么你以为如皋是一个不起眼,不出色的小城市。

  每一个城市都有每一个城市的口号,当然我们如皋也有,那就是“滕江越海,登高致远”的洪亮口号。

  我想这口号象征了如皋的知名度将越过五湖四海,让世界各个地方,各个角落都知道;让如皋的销量范围更广。

  去年国家城市经济调查,如皋排在第42名。在数百个城市里名列前茅,反映了如皋的经济在稳步升高。如皋发展为什么如此之光速?这也许是掩藏在你内心深处的一个问题。如皋市政府大力提出保护环境,注意个人文明和集体主义精神来减少家园污染。提倡每一个公民遵守环境法则,这么一来不仅环境的质量得到了保障,还得了个卫生城市的荣誉称号,让每个如皋公民都深感万分。政府也可以少拨一点基金去治理卫生。因为省下了这一笔基金,政府就可以更有力地支持船厂的发展。

  名扬国内外知名的船厂——熔盛重工。由于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船厂的经济得以周转,工厂得以正常工作。船厂总裁深感政府及人民对他们的期望,加快船厂造船进度,使船厂每年可多收几份国内外的订单,使年收入再创新高,让如皋经济像离手的气球——不断升高。很多人慕名而来,想参观一下这么庞大的船厂,促使如皋的旅游业发展更快,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有一个美丽的城市——如皋。

  如皋,因为它的环境优美,所以它美丽;如皋,因为它的造船实力雄厚,所以它美丽;如皋,因为它的名气随风漂流过海,所以它更美丽。

  这时你最大的想法是:美丽只是一个如皋的传说吧!那我告诉你,对于如皋以前来说可能是个传说,但是现在,传说早已随水流去,美丽早已在如皋的土地生根发芽!

  我脑子里浮现出一个蓬勃向上的场景,耳朵里响起一句洪亮的话:滕江越海,登高致远。

  如皋的名气——滕江越海,如皋的经济——登高致远。如皋的美丽是遮不住的,欢迎你的到来!

  如皋实验初中八年级:丛佳麒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