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风雨之后见彩虹

风雨之后见彩虹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鹰击长空,是因为经历了无数次从空中坠落的痛苦,才有了一双坚硬的翅膀;钢铁成型,是因为在烈火中经过了无数次冶炼和捶打;当一轮美丽的彩虹挂在天边时,又有谁会再去想起刚刚过去的一场暴风雨?

  没有人可以在笔直的马路上走过一生,但却可以在崎岖小路上创造辉煌!贝多芬虽然双目失明又耳聋,但他没有放弃,凭着对艺术的痴迷,创作出了着名的《命运》和《英雄》等大量优秀的作品;张海迪虽然高位截瘫,但她顽强的与病魔作斗争,唱出了一首轮椅上的生命之歌……

  不抛弃,不放弃!许三多给我们的精神上打了一针强心剂。是啊,作为一个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是不能被困难和挫折所吓倒的!

  面对困难,一种人会畏惧,退缩,而另一种人会勇于去面对,去挑战。如果你选择了退缩,你得到的只是暂时的安逸,继而你会得到永久的遗憾。但如果你去面对他,去克服它,你会收获永久的快乐和幸福。人生不知要经历多少风风雨雨,但有一点,经历无数次风雨后,你会见到最美的彩虹!

  勇敢的去努力,拼搏吧!风雨正是彩虹的前兆!

  章丘市宁家埠中学九年级:刘兆亮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