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们接受成长,却开始怀念昨天

我们接受成长,却开始怀念昨天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小时候背过很多关于时间的名言,可惜都只是背背,从来不知道时间的真正含义。现在看着窗外的一切从眼前掠过,突然有点儿感伤。回想着去年的今天,前年的今天,大前年的今天……

  我还记得妈在零九年的大年初一说“你看吧。等过完年就是五一,五一完了就是十一,再就是过年了”。当时我还很诧异,怎么会呢,零九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呢!可事实就是这样,现在我想起来那一幕还觉得妈就是刚刚说完的。——好时光总是让我们盼望的太久,到了又消逝得太快。

  现在是一零年的第一个晚上,想起昨天的一切“等待”“新衣服”“年夜饭”“春晚”“烟火”,发自内心的感叹时间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东西!如果我可以改变时间,我愿意用一生去换。

  小孩子,可以虎了吧唧地过着;可我已经远离童年,是个“小大人”,就不能再那么无所事事了。我觉得我应该有个目标,是么?

  打算过完年我就可以自豪地说:“一切都会向好的发展!”可现在看看,其实什么都没变,唯一变了的就是新衣服!呵呵。想象中的“年”应该是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可现实给了我一耳光,如今的“年”不过就是吃顿饭、玩儿会游戏、看会儿电视的事情。是我变悲伤了还是现实让人抓狂?最近,不管是我自己还是爸妈,总能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们各自的“当年勇”,回忆过后就是对时间的感叹。也可以说是叹息。

  包头市包钢三中初二:高瑞含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