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父母,我对不起你们

父母,我对不起你们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在当今社会,没有文化就没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所以众多家长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希望孩子能够出人头地,不要像自己一样受苦受累,然而有些孩子却总是让父母一次有一次伤心。我就是其中一例。

  我生活在农村,父母为了我能将来有出息把我送进城里去上学,努力给我创造更好我学习环境,我却每天在学校不学习,贪玩,后来还迷恋上网吧,学习成绩总是最后,可我还虚报成绩,父母总以为我在学校成绩不错,对我更是更加爱护。然而,事情总有败露的一天,终于有一天父母知道了我的事情,父母伤心欲绝,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儿子而伤心。父亲为了我,有求人花钱给我转学,让我上祁县最好我中学,可是我还是死不悔改,每天瞎混,混过一天算一天,父母知道后,更加伤心难过,他们把希望全寄托于我身上,我却不争气,另他们一次一次伤心,痛苦。

  现在我明白了,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为了他们那个不争气的儿子,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现在我觉醒了,我要为自己而学习,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我要让父母不在为我而忧心,操劳,我要对我的父母说一句: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们,相信我,我会努力的。

  山西省祁县中学八年级:王洪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