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宁静深远的蓝色

我爱宁静深远的蓝色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最喜欢蓝色,一看到蓝色,我就想到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我想去观赏那稀奇罕见的鱼儿,想在海底最深处安家,去看那身体庞大的虎鲸,还有牙齿锋利的鲨鱼,我想在大海里长大,去海里采矿、牧渔。

  一看到蓝色,我就想到那淡蓝色的天空。干事累了,就坐在家里的椅子上,在阳台上看天空;或躺在公园的草坪上,看着蓝天,吹着清风,就会觉得心情舒畅。我向往飞上那蓝色的天空,住在白云上,随着它飘来飘去,跟小鸟嬉戏,累了就听小鸟那清亮的歌声,我还想骑着大雁周游世界,跟天鹅一起吃住。

  我喜欢蓝色,我的生活快和它融为一体了。我的书包是蓝色的、还有蓝色的外衣、写字台……很多物品都是蓝色的。我喜爱蓝色,是因为它的象征物符合我的性格和需求,蓝色象征着宁静,我想要一个宁静的世界,而不是激烈争吵的世界;蓝色,象征着深远,而我,有时不知不觉的就把自己当成学者,去思考遥远的恐龙世界。

  蓝色,你是我最喜爱的颜色!

  北京市密云县第三小学五年级:肖鑫阳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