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老师

老师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告诉我们,我们不能忘记老师的恩情。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老师,每个老师的教育方法也不同,如果自己不太适应,可以多问问。尽快适应。有的学生因为老师的教育方法不一样,从而对老师产生意见,导致自己学习成绩下降。

  我们要尊敬老师,体谅老师,既使老师讲的不对,也不要当学生面说出来,要等到下课后与老师商量,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课间问老师,将不会的题尽快弄懂。

  我的老师在课上很严肃,在学习上对我们很严厉,对每个人都很关心,无论学习好坏,从不放弃每一位学生。我从老师身上看到了优秀的品质。

  我的老师在课下,在放学时对我们却很和蔼。这使我们感到无比的亲切。这也使我们的关系处的更好。课堂上的气氛即活跃,我们的成绩又可以提高上去,何乐而不为呢?

  吉林省汪清县第一中学初二:吴天昊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