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文具盒的自述

文具盒的自述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文具盒,是小主人刚进学校读书时买的,他可喜欢我呢。

  我是用不锈钢铁皮制成的,长20厘米,宽8厘米,高3厘米,是一个长方体。一见到我,您一定眼前一亮,因为我的身上有一个巨大的银灰色“神州八号”飞船,正在奇妙的太空中遨游,它的头是尖尖的,中间是驾驶室,宇航员正在聚精会神地操作着仪表,外面印着一面鲜红的中国五星红旗,下面是两只尖尖的大脚,不时喷着红红的火焰,真是好看极了。

  打开我的“神州八号”盒盖,便可领略到里面的风光了:我的“卧室”可是个二层小楼。第一层是直尺、半圆、三角尺的小天地,瞧!他们正悠闲地在那里睡觉;第二层住着铅笔和钢笔兄弟,看!他们正在说悄悄话呢,因为他们怕吵醒了身边正在做美梦的橡皮小弟弟。我们一家相处得可融恰啦!

  别看我们文具家族平时一声不响,可当小主人要用我们的时候,我们非常热心。要做作业了,小主人把我打开,钢笔马上站到他的手上,听他的指挥,帮小主人完成作业;当他要画图型时,直尺、三角尺、半圆便会迎出来,帮小主人把图型画好;当小主人不小心写错字时,橡皮兄弟就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为他换来完美的答案。

  啊!小主人非常珍惜我,爱护我,因为我是他学习中的好帮手。

  淄博市周村区一中初一(1)班:李仁杰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