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畅想未来之我的歌星梦

畅想未来之我的歌星梦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想当发明家,有的想当宇航员,还有的想当一位知识渊博的大博士呢!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如果你是我的邻居,每天中午我在做作业时你就会听到我在唱歌,而且很大声。也许你会嫌我吵,但是我觉得我唱的没有错,因为我的未来真的不是梦。

  当我唱歌时,就代表我在幻想,幻想着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歌星。我在舞台上唱歌,唱出我心中的那股爱唱歌的激情,唱出我对唱歌的热爱,唱出我的未来。

  我梦见,当我成为歌星的时候,我上同一首歌,当主持人喊我名字的时候,我骄傲地走到舞台中间唱歌。当我唱着自己专辑里的歌曲时,我心中是多麽自豪啊!因为我的努力,才换来了这样的收获。

  我梦见,我出的第一张专辑大卖。我拥有了那些默默支持我的粉丝、歌迷朋友们。这是多麽光荣的事啊!我的音乐受到了广大朋友的热爱,我真兴奋!

  我梦见,有许多唱片公司要和我签约,而且都出几千万的高价。虽然我左右为难,不知该签哪份合约,但是,有这麽多公司要和我签约难道不让我感到骄傲吗?

  天真!简直太天真了!我听见有人这样评价我的梦想。不!不!不!这不天真!我的歌星梦并不天真!我的未来,我掌握在手中,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

  我仍在畅想着未来……

  厦门市翔安区双沪小学六年级:宋盼盼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