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电脑的一封信

给电脑的一封信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令我又爱又恨的电脑:

  你好啊!

  最近身体可好啊?没中病毒吧!自从咱俩相识以来,我就深深地爱上了你。你的世界是那么五彩缤纷:游戏、word、文档……再加上互联网兄弟的配合,你的世界更加绚丽多姿:网络游戏、百度百科、新浪博客……你都通过互联网兄弟的帮助传送给我,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但我在这里给你道个歉,因为我嫌麻烦,下载游戏时总不查杀病毒,导致你身上全是毛病,时常挂点。

  虽然你对我的帮助很大,但在这里我还得批评你一下。我太恨你了,由于你的辐射大,使我眼睛越来越不好,眼睛戴的一副比一副厚。但我还是舍不得离开你。有的时候为了玩游戏,连学习任务都没完成,还被我的老爸K一顿,到学校又被老师臭骂一顿,同学们也笑话我没写完作业,我真是颜面扫地,都是你害的!

  本来我想要戒掉电脑游戏的,但我却不忍心割舍你这个老朋友,毕竟你曾经帮助过我,毕竟你曾经带给我欢笑,但毕竟你还是伤害过我!我爱你那好玩的游戏,我恨你那讨厌的辐射;我爱你那漂亮的网页,我恨你弄得我近视。

  电脑,希望你以后能成为我学习的助手,而不是我学习退步的祸首。



                               你的Fans

                               2010-2-28

  福建省厦门一中初一:匿名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