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瞬间的追忆

瞬间的追忆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夏季总是从莫名的天边吹来些微热的风,沙沙沙……人不动叶欲动,身后的竹林里传来天籁般的曲子,抑或生动,抑或优雅,抑或婉转,听着明明却悲伤,感动到落泪,廉价的泪水像自来水一样划过脸庞,冲不走的忧郁,遗留了道道残痕,风里我曾问自己,何必?是呀、、何必呢?

  青葱岁月里的我们,带着年少的无知与轻狂,带着爱情的懵懂与自私,带着梦起梦落的波长波短,我们也邂逅日月,与明月共饮清酒一杯,同忧伤共枕一夜无眠,花前月下,人后独身。寂寞,空虚,充斥着整个心灵,黑色的幽默无法到达的彼岸,盛开了一片绚烂的泪花……带着失意、惆怅,在失去童贞的夜里,惊慌的逃离,这个虚假,暧昧的世界!

  萍水相逢亦有情真意切,街头偶遇也有含浅一笑。遇见你,是上辈子未了的缘,这辈子结下了恨……堆积在内心的委屈,痛苦,寂寞,不安,愤怒,放纵和脆弱,在你面前都揭开了伪装的神秘面纱,表现的淋漓尽致,你说我哭的像小孩。留给你的唯一记忆就是:爱哭?哭什么哭呀?我苦笑不堪言语,试问,你是否懂得故作坚强的艰辛与痛楚吗?微微的波动每一根心弦,丝丝苦苦、涩涩的东西涌上不知是心尖还是心底?那种感觉莫名,势如破竹,而不可抵挡。微笑着,舔着落魄的泪,和你说再见。收敛的面部少了表情的修饰,言语里也缺少了点缀,似乎和别人相比我总是显得那么卑微,你可以理直气壮的视而不见。

  那是一片寂寞的天,飞着受伤的精灵。她胆小,堕落,猬集,一颦一蹙都满载着哀伤,她说她不相信人世间存在着至真至纯的友谊,不惨半点杂质,像个水晶球,总是演绎着童话般的多情篇章。既相逢,别也匆匆,谁会回头望,思念遗憾两茫茫。所谓生活,享受,孤单流浪!

  下雨了,细细斜斜的雨丝缠绵,娇媚,和偷偷爬上脸颊的热泪,妩媚,多情,和着心底的血液,一起落下,忘情之旅,伤了空气,哀乐剧情,我是主角,随时顶着一张苍白的笑靥,苍穹下,如花……

  四川省遂宁市高级实验中学高一:李欣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