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野花

小野花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有的时候,从一些平凡的事物身上,也能悟出许多不平凡的道理。

  这次我说的,是在平凡不过的无名小野花了。它没有百合的高贵,没有牡丹的妖艳,没有月季的饱满,更没有人们的赞美了。它只有那几瓣小巧的花朵,细小的尖叶,和并不粗壮健美的茎。它不受人们的欢迎,不受人们的怜爱,岂止是人,连蜜蜂都不想靠近它。它所承受的压力有太多太多了,真的不敢相信,它受到这么多的冷漠和歧视,竟然还活的那么快乐、充实。

  暴风雨突然的袭来了,那些平时娇贵傲气的花,现在都被猛烈的狂风暴雨,吹得枝折花落了。而小野花,它用花瓣和叶子去保护根部,努力地不让自己被大风刮倒……

  暴风雨过去了,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天空依然很明朗。小野花还根深蒂固的扎根在那里,毫发无损。当人们都在怜惜那些名贵的花儿时,却看到了在杂草从间依然挺立的小野花,纷纷都投来了赞叹和惊奇的目光,人们笑了,这甜甜的笑容如同阳光,照的小野花好温暖,好温暖。

  谁说小野花没有名字,顽强就是它的名字。一个人,不要注重他的外表如何,心灵美好纯洁,受挫时坚强面对才是最重要的。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气馁,也不要放弃,风雨过后,天空依然明媚!

  吉林市第一实验小学东校区六年级:岳铭霏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