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巧克力的由来

巧克力的由来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是没有巧克力的。

  这一天,仙子王国的糖果仙子正在品尝美味的糖果,有硬糖、有软糖、有棉花糖、有棒棒糖……有牛奶味儿的、有水果味儿的、有蔬菜味儿的、有花香味儿的……

  可是,在这些眼花缭乱的糖果世界中,糖果仙子总觉得缺了一些什么。

  第二天,糖果仙子和伙伴们在仙子森林中嬉戏。这时,她们看见了一棵在仙子森林中从没有看见过的大树,棕色的汁液从树皮中留出来,糖果仙子用手指沾了一点儿这棵树的汁液,闻了闻,她觉得很香,又尝了尝,很甜,很可口,她想:“这大概是我一生中尝过的最美的味儿。”

  于是仙子们决定向仙子国王禀告,发现了这棵“怪树”。仙子国王在糖果仙子的带领下,找到了“怪树”,也尝了尝汁液,因为味道可口,便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可可树”。

  糖果仙子用可可树的汁液,制造了一种新型的糖果——巧克力,填充了糖果世界的缺憾,构成了一个完美的糖果世界。

  风靡世界的巧克力就这样诞生了!

  屯溪第五中学八年级:汪逸薇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