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自信与责任

自信与责任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不是上帝馈赠给你的礼物。当你悄悄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责任便成为你无法推却的一种义务。它是一个你时时不得不付出一切去呵护的孩子,而它给予你的,往往只是灵魂与肉体所感到的痛苦。这样的一个十字架,我们为什么要背负呢?因为它最终带给你的是人类的珍宝——人类的伟大。

  你,我都一样,有着脆弱的心灵。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破碎。所以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以自己相反的性格表现在他人面前。然儿,你却在不经意间把自己的内心玷污了……

  也许,老师在课堂上当众批评你,你也不要是失去信心,更不要以我会超过某人,而去为别人学习;你虽然有些科目不好,但你不要以为我已经不好了,还学什么学?学是没有边境的,只要自己跨出一步了,你就嬴了;不要觉得他人什么都好,他也会有不会的。

  我每天都坚定地对自己说:天生我材必有用,相信自己吧!随着自信心的增强,我渐渐恢复了以往作风,又在他人的眼光中找回了自我。是啊,当烦恼像藤一样缠着你的时候,逃避不是办法,应该快刀斩乱麻。

  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责任,也要有自信!

  五云镇实验中学七年级:李佳珞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