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这也是爱

这也是爱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当清泉流淌过青石,当牧童奏响悠扬的笛声,当芙蓉花开得蜀国缤纷,当杜鹃啼血声又回荡在山谷……

  朋友,你是否听得到那爱的旋律?

  汨罗江畔,我依稀听到了你的叹息,一部《离骚》,凝聚了多少辛酸与无奈,痛苦与不甘。一身的污泥,让你如何洗刷?屈原在汨罗江岸踱步,继而纵身一跃,让那滚滚的汨罗江水将他的精神永远升华。我知道,这也是爱,是对祖国至死不渝的大爱!

  屈原,你对国家的爱,我们感受得到。

  就在大前天,运城地区的地壳调皮地伸了伸懒腰,房屋也不甘示弱淘气地回应了几步迪斯科。正当我们全班同学都惊慌失措的时候,班妈(班主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楼下跑上来,紧急疏散同学,为我们开辟了一条生命之路。

  阿弥陀佛,还好,有惊无险,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又回到了宽敞明亮的教室,琅琅书声依旧响起,欢歌笑语也不曾改变,改变的,只有我们对班妈的敬佩与感激。

  大灾面前显大爱,我知道,这也是爱……

  有一种爱可能是轰轰烈烈,有一种爱可能是无私奉献,而让我感受犹深的,是这无言的爱……

  我的爸爸可以用“不善言辞到了极点”来形容,他从来不会表达他的善意,我对他的评价只有四个字“冷酷到底”。

  话虽如此,可每当我生病时,背着我跑上跑下,挂号交费的似乎都是他,;当我考试成绩节节攀高的时候,我总可以看到他内心掩饰不住的喜悦;当我喝着醇香的牛奶陶醉在自己无比喜爱的美妙音乐里,我不曾忘记,这是爸爸为我提供的……

  但这“无言”,也有爆发的时候……

  几乎每天早晨,我和老爸都要进行一次激烈的唇枪舌剑,争论的内容涉及各个领域。妈妈形象地比喻了我们家的早晨:狼烟四起、兵荒马乱!但我心里深深地明白,这一切都来源于爱,来源于父亲对我毫无保留的爱!

  大爱无言,我知道,这是爱……

  朋友,别再抱怨我们的世界缺少爱,虽然身处水泥森林之中,但只要你用心倾听,在“Iloveyou!”之后,还会隐藏着一份最纯真的爱。

  这个由爱照亮的世界,终将透彻明亮!

  相信吧,这也是爱……

  山西永济市城西中学八年级:樊东媛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