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书,带给了我快乐

书,带给了我快乐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书,是我们的宝藏,是我财富;是我们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是苦闷时的开心果,想得到更多的知识,书就可以帮这个大忙。

  长年累月的看书,把大脑的空间装的满满的。

  记得在七岁的时候,爸爸妈妈接到一通奇怪的电话,二话不说就跑出了门,他们似乎不知道我还在房间里。我玩得差不多了,就跑出来找妈妈,“妈妈……你在哪”。我不知道喊了多少声,掉了多少的泪,能听得见的只有左邻右舍的阿姨们,妈妈的耳边怎么也听不见我的喊声。我的眼泪像海水一样永远的流不完,永远的向下流。当我侧过身去,发现了一本童话故事书,当时我已经认识了不少的字,便抱起书看,书里的内容不禁把我陶醉了:白雪公主美丽动人,王后心狠手辣,白雪公主在七个小矮人的帮助下嫁给了英俊潇洒的王子,王后也得到了报应。这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如花似玉的灰姑娘,她的母亲不幸去世,父亲为她娶了一个后母,这个后母阴险狡诈,还带了两个心术不正的姐姐,灰姑娘之后的生活不堪入目。幸运的是灰姑娘认识了小鸟,并在它的帮助下与风度翩翩的王子结为连理,至于那对居心叵测的姐姐也被小鸟啄瞎了眼。青蛙王子与……动人的故事还有好多,我不禁睡着了。梦乡里,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翱翔的雄鹰,飞过了千山万里;飞过了富丽堂皇的宫殿;飞过了高楼大厦的城市,飞到了我所梦想的家园。这美好的梦境就来自那一本变幻莫测的童话故事书。

  书,是我心中的太阳,是五彩斑斓的烟花;是永不磨灭的烛光,是永不消逝的星光,书,带给了我快乐!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第一中心小学六年级:黄鑫艳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