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为什么……?

  一个人,来到世界,什么都没带,最后,又是什么都没带,就离开了世界,原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啊,谁也不知道,佛经里说得好,若知后世果今生做的事,若知前世因,今生受的是,我很喜欢这句话,很多时候,想想人为什么要这么的脆弱堕落,人生苦短,有多少事可以再来,有多少苦可以重来,所以得好好珍惜那些苦,享受那些苦!

  一个病魔控制了一个人,那是因为年啊个人缺乏自信,不知道这个病魔的降临回削掉他多少的自信,多少的乐观,然而,那个堪称世界最拽的理论家霍金,却战胜了病魔,驱走了病魔,是从心态赶走它的,病魔并没有离开他,可他却理会病魔的践踏,最终活到老。

  一个人来到世上,若天天为自己有点什么而愧疚,不开心,那他的人生真的是太没有让人可怜的地方了,谁做的,是自己,为什么有一点事就想不开,看透人生,只不过是一扇墙,一开始是不敢走,但只要你一走,以后遇到了什么事不需要别人的提醒,就可以自己往好的方向走了。

  生活是什么,病魔是什么,苦难是什么,不是什么,只是自己的心魔,心魔的驱除在于个人的心态,一个人,以前生活得很开心,活泼,可是,有一天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这个打击让他一下子跌落万丈深渊,但得到的是什么了,是情人的哭,亲人的痛,朋友的担心,眼泪不止的流,这很正常,眼泪可以排掉忧愁时身体积累的毒素,有时候的眼泪是开心的眼泪,有时候的眼泪的忧愁的眼泪,两种眼泪,都是一种良液,是一个的心态的最好表达方式之一。

  有时候,真的,想想人生,有什么难的,苦的,悲的啊!遇事有什么生气,伤心的,不就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一个脚印吗?

  是的啊,苦,病,难,都有,这样的人生才算五味俱全嘛!何必去不开心,忧愁了。

  我奉劝,有的人啊,忒别是最近需要帮忙的人,记住:你朝太阳走,影子总是在后面的,什么阴影不阴影的,那是自己的心态不端正,端正了自己的心态,太阳才会光临你,影子才会远离你的,我等待有的人能做到!等待……

  佛家说:一叶一菩提,农家说:一花一世界

  写给那个正愁的人……

  写给全世界正在痛苦边缘徘徊的人……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