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重返开心

重返开心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也许你觉得一个轻轻地抚摸极为普通;也许你觉得风句和蔼的话语极有平凡;也许你觉得一个甜美的笑容极为平常;而它让我记忆犹新,重返开心!

  还记得三年级时,我因为不小心而把脚给歪了。那时我就在生活中没有了酸、甜、辣。伴随我的仅仅是那苦。老师表扬我也丝毫没有感觉到甜。我陷入了痛苦。我每走一步路,就像被谁打了似的。看着同学们跳绳、跳橡皮、踢健子……他们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嘴里发出清脆的笑声!我羡慕,可我是望尘莫及,要想玩,简直是海底捞月。我希望玩我更盼望能好起来!现在我真正感受到了苦,现在我才真正感受了那些不幸的人的痛。以前的开心的我悄悄的溜走了,以胶活泼好说的我悄悄溜走了。以前整天笑眯眯的我不见了。

  就是那天让我重返开心。在一个寒冷又阴陈的天气里,那忧暗的天空由如我的心情,我看着精神快乐的同学我好羡慕。我觉得操不再累,做操不再无聊。文老师走过来,轻轻地抚摸我的头。温柔地说:“孩子,你要乐观,天气慢慢变冷,你直接到餐厅吧!”我听了之后。心里一股暖流穿过。

  那时,我觉得做事要乐观。我觉得天不再冷,虽然天还很忧暗,可我的心却活然开朗,心却格外愉悦!

  绵阳东辰学校五年级:刘芳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