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爸妈的一封信

给爸妈的一封信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

  最近工作顺利、开心吗?

  花怒放时,一种婀娜多姿;与你们分别时,一种依依不舍;来到学校时,一种期望惊喜!在遥遥半月中我已学会了许多……在跋涉中,我选择了坚持;在生活时,我学会了家务;在失去时,我学会了珍惜;在想念时,我懂得了亲情的灿烂……我是一朵花,比不上百合的高贵;比不上太阳花灿烂;比不上玫瑰花的娇艳……只是一朵极其普通的花,可你们却用阳光、雨露、笑脸去滋润我。

  夏令营的沙滩中,有许多快乐的贝壳,我要选择最美的呈现给你们!

  还记得徒步记忆中,一个凹凸不平的山路上我们脚步迟缓。因口渴而喝光了所有的水;因饥饿吃光了所有的零食。

  只剩两公里了,脚尖,脚根毫不同情放肆疼痛着……我和蔓儿坐下吃着“最后的美味”。隐隐约约中,受伤的小李慢慢地向我们走来。我心想:“不再疲劳多好;不再疼痛多好;不再走那么远多好;在这等车“打道回府’’多好……可是我真的愿意放弃胜利吗?”我在心里暗暗地问自己。我决定采取蔓儿的意见,于是我说:“我们要坚持吗?,,她毫不犹豫地说:“休息一会儿吧!’’我心想:既便是落山的夕阳燃烧了最后一丝光芒,也能留下一韩绚丽的彩虹,站起来吧!于是我选择了奋不顾身地向前跑。

  不会因为月亮的显亮,而气馁;不会因为夜幕而漆黑,而退却;不会因为身体的劳累,而放弃,那是坚持!爸妈我做了了,你们为我高兴吗?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你们的女儿:刘芳

                                                                                                            09年7月9日

  绵阳东辰学校五年级:刘芳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