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树的不同成活况态调查报告

树的不同成活况态调查报告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绿”大自然的颜色,它流光溢彩;它使人心醉。放眼望去,那是一片绿色。我跑过去欣赏这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在我的余光中,我看到了一棵棵枯萎的小树。为什么在同一个广场上,为什么同样受光的照耀,为什么同样受到雨水的滋润,可是树为什么这么不同呢?于是我对这一切展开了调查!

  调查

  我用步量测量两树之间的距离,统计了树种的树量,成活树与死亡树的树量,考察了周围大树昂然挺立,摆动着苍翠的枝叶,地面干净。

  在那旁边,垃圾遍地和干燥的土地上一棵棵面容枯槁的小树歪歪地“站”着。它们树与树之间的距离小的只有手那么短。我统计了死树的地方,它们集中的茶馆前。

  分析

  1、我从调查中发现,可能昂然挺立的大树旁,没有一点垃圾才长得这样好,可能因为它们之间距离大,能吸收到足够的水份和养份,因为得到营养才长好,可能因为园林工人按时的浇水施肥才长的那么好。

  2、那些枯萎的树木可能地面上垃圾太多,被太阳暴晒而腐烂影响树木长大。可能因为茶馆里的人把热水、热油给烫死的。还可能因为树之间距离太小,让树不能吸收足够的

  营养。

  结论

  经过调查与分析得出的结论是:l、树长得枝繁叶茂是因为没有垃圾、距离大,能吸收养份和定时和是到园林工人的爱护。

  绵阳东辰学校五年级:刘芳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