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失败——坚持

失败——坚持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匆匆,人的生命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只不过是毫不起眼的一瞬。但这白驹过隙的弹指一瞬,我又经过了多少花落,忧虑焦急,后悔不已呀?

  星期三,怀着紧张、忐忑的心情迈入了考场,教室里的气氛格外肃穆,紧张得我都透出过气来。台上临考老师一言不发地盯着下面的我们,我们忐忑地望着老师。“咚,咚……”连我的心跳声也清晰可闻。

  试卷发下来了,左小面的题做得得心应手,可到了默写古诗,却……“怎么办?怎么办?”我心里默默地想,“半江瑟瑟半江红”的上半句到底是什么?我无可奈何,紧紧地闭上了双眼冥思苦想。可突然,身后不知是谁打起了,一下、二下……这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便回过着想看看是谁,但又转念一想:“不能分心!不能分心!”我又回过头来。可答案似乎还是没被我感动,依然没出现在我脑海里。这时,一个可怕的想法“跳”了出来。“抄!”怎么办到底里用不良的方法获取答案,还是坐在那苦想呢?用不良方法获取答案也许只是天知、地知、我知,我只要神不知,鬼不觉地看看答案,但是这样心却被“污染”了,自己也于心不忍。最后,我选择了良心。诗句也从我的读音中想出。

  考试不久,公告成绩了。站在语文课堂上我有一丝发自内心处的胆怯。得各96分后如释重负。跟上次92。5来比的确从谷底走到了浪尖。可得知有人比我高0。5分,2分,我还本以为我会是每一,没来得及“一缆众山小”便落入了“万丈深渊”。

  绵阳东辰学校五年级:刘芳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