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花的奥秘_30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花的奥秘_300字

2010-03-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然界赋予了花卉一个美丽的外表,而且与人类还有着特殊关系,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花卉已经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当你置身于花海中,也许你会陶醉、享受着它们带来缤纷多彩和沁人心脾的芳香,可你了解它们外在的美对你的健康又如何吗?

  百合花象征着百年好合,虽然它的寓意很美,但是长时间闻百合的香味会使中枢神经过度兴奋引起失眠,与它相提并论的还有兰花。

  月季花浪漫美丽,花味幽香,但它的味道会使过敏的人感到胸闷、呼吸困难,而竹桃所散发的气体易引起人患气管炎、肺炎,它给人们带来的弊远大于利。

  洋绣球它与上述几种花有所不同,它散发的气味对人体刺激不是很大,可长时间接触它散发的微粒会使人出现皮肤痒痒。

  我们在欣赏鲜花美丽外表的同时还要了解内在的奥秘,它虽然可以点缀装扮屋室,但是一定要科学地去选择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