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你还小吗?又想挨揍了!”和妹妹玩,妹妹哭了,大人们就拿我出气。凡做错了事,他们总瞪起眼睛:“你还小吗?”唉!人长大了,凭空要添那么多烦恼!

  长大了,不能肆无忌惮地在妈妈怀里撒娇;长大了,不能风风火火为所欲为的做事;长大了,不再是小皇帝,大人的话倒成了圣旨,做事常常要看他们的眼色;长大了,浑身上下都挂满了不是,常常要接受大人们一片苦心的疾风暴雨似的思想教育;长大了……哼,长大了不好玩,憋气!

  我刚刚升入初中,就和小学的生活大不一样,小学考试考不好,家长们顶多也就是说句“下次继续努努力争取考好”,这升入初中考不好,先教训你一顿,然后就说什么“看看你叔叔人家是怎样混到现在的,是学习啊,还有你大舅人家现在,也是上学学习啊,你再在这样的成绩,连个高中也考不上啊!你真要是这样,你就回家种那二亩地去吧!”这些大道理听得我耳朵都出茧子了。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教育我,为什么这样严厉,也许是我的成绩老是上不去;也许是看妹妹来了就老是和他打闹;也许是看我做题老是马虎改不掉;也许是……但是这能全怪我吗?

  我也知道在我身上有很多不好的习惯,需要大人们帮着我改正,但是我不需要冷酷的白眼,大声的呵斥,我希望能够平心静气的交流和心情愉快的辅导。

  我在一天天成长,烦恼一天天多起来,我真的希望烦恼早点走开,我真的希望我辉煌的明天快点到来!

  山东梁山馆驿镇一中七年级:李扬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