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累了

我累了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清晨从朦胧中醒来,眨着疲惫的双眼,这一天,又是这么的累。在黑暗中瞎摸索着,穿好衣服,裤子、将麻痹的双脚慢慢放到地上,一按电灯开关,灯亮了,但感觉眼前的一切是那么刺眼……

  穿好鞋子,拖着疲惫的双脚走出房门来到一楼,在镜子前梳理着秀发,但是右手似乎又酸又疼,怎么举也举不高。用力一提,举起来了。但后面传来了一阵阵的疼,没办法,坚持着,终于——扎好了马尾辫。

  背好书包,离开家,走到对面的马路,一辆黄包车飞似地在我身边驰过,我吓了一大跳,心想着:为何司机如此匆匆?如今这世道太危险了。

  独步走到校门口,看到的还是以前的那个校园,微略的没有一点变化,走到教室,还是老样子,一切都是旧的,没有一点的创意。老样子,先收作业,再是早读课,早读课完了就正式上第一节课,不知为什么,总感觉耳旁嗡嗡嗡的响,老师讲的课我一点也听不进去,反而感觉老师的话像催眠曲……时间过得好慢好慢,我好累好累。终于——下课了,下课铃声一响,教室里就沸腾起来。喧哗声、吵闹声、嬉戏声……有几个死党拉我一起去跳皮筋,我累了,累得没有力气说话,她们跟我说:“金子(我外号),一起去玩啊!”迟迟呆了几分钟,我一个字都没说,于是她们愤愤的走开了。真的,我真的是累了。我趴在课桌上,目光呆泻的看着教室里的同学,眼皮也不眨一眨,因为我累了,累了。第二节课第三节课与第一节也差不多,第三节课终于下课了,现在是中午放学时间,校门是敞开的,走出了校园,感觉像是闻到了于校园相反的那种气息——自由的味道。中午放学时间,校方是不会干涉你去哪里的。所以你可以无忧无虑的奔跑,欢笑着,我喜欢这样。

  中午放学时间好开好快,最终还是结束了。又要回到校园,一转眼,到了下午第四节课的时间,时间还是过得很慢很慢……熬到放学了,各位老师布置好了家庭作业,排队放学了。

  走出了校门——这次,却没有了自由的味道。因为这次的方向是家。在家里,我宁愿在乡下,在乡下你可以自由的奔跑,嬉戏,因为没有铁栅会阻挡你的去路。而在家里呢?没错,在家里我们只不过是一只生活在铁笼中的小小鸟,被囚禁在家里。

  拖着沉重的步伐极不情愿的回到家里,走进自己的房间,放下书包,丛书包中拿出作业,在灯光下一笔一画的写着,虽然我是不愿意的。

  我累了,我真的很累很累,求你们了,让我休息会儿,好么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桥校区五年级:潘金金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