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世界水日节水常识:卫生间节水

世界水日节水常识:卫生间节水

201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条件许可,请选用新型的节水马桶。

  如果使用非节水型老式马桶,可以将一个盛满水的饮料瓶放到马桶的水箱中,以减少冲水量。(注意:此方法要注意不要阻碍水箱内的水体运动。)

  马桶不是垃圾桶,不要向马桶内倾倒剩菜和其他杂物,避免因为冲洗这些杂物而造成的浪费。

  收集洗衣、洗菜、洗澡水等冲洗马桶。

  定期检查水箱设备,及时更换或维修,并且不要将洗洁精等清洁物品放入水箱中,这可能会造成水箱中胶皮、胶垫的老化,导致泄漏,从而造成浪费。

  抽水马桶水箱耗水量大,可在水箱内放置几个装满水的可乐瓶或易拉罐来减少冲洗水量。最好换上节水型抽水马桶。如果坐便器的水箱过大,可换装两挡式水箱配件;坐便器的水箱漏水诊断。进水阀失效,水会从溢流口源源不断地流走。排水阀失效,会造成坐便器长流水,且进水管不停地向水箱供水;使用家庭中较干净的弃水冲刷厕所,做到一水多用;垃圾不论大小、粗细,都应从垃圾通道清除,而不要通过坐便器用水冲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