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世界水日节水常识:个人清洁用水

世界水日节水常识:个人清洁用水

201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洗手、洗脸、刷牙时不要将龙头始终打开,应该间断性放水。如:洗手、洗脸时应在打肥皂时关闭龙头,刷牙时,应在杯子接满水后,关闭龙头。

  减少盆浴次数,每次盆浴时,控制放水量,约三分之一浴盆的水即可。

  收集为预热所放出的清水,用于清洗衣物。

  沐浴时,站立在一个收集容器中,收集使用过的水,用于冲洗马桶或擦地。不要长时间开启喷头,应先打湿身体和头发,然后关闭喷头,并使用浴液和洗发水,最后一次清洗。

  使用能够分档调节出水量大小的节水龙头。

  过于频繁洗澡并不对皮肤健康有好处,每月以2~4次最为适宜。淋浴比缸浴洗澡节省水量达八成之多。间断放水淋浴,搓洗时不要怕麻烦,及时关闭水流;盆浴后的水可洗衣、冲厕所和拖地等等。使用喷头洗淋浴时,掌握调节冷热水比例;不要将喷头始终地开着,更不应敞开用水。洗澡要抓紧时间,头脚淋湿即关喷头,用肥皂或浴液搓洗,一次冲洗干净;洗澡时不要“顺便”洗衣物;澡盆洗澡水不要放满,1/3—1/4盆足够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