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弃婴

弃婴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就有了解过许多关于弃婴的故事。但我都没有讲过什么,毕竟眼见为实,而且我想,怎么会有狠心的父母忍心丢弃自己的孩子。

  可是事实证明我是错误的,我亲眼见到了一个被丢弃的女婴,就被丢在东湖的路边,女婴头部有针和胶布,或许是得了病才被丢弃的吧!

  我很为这个孩子感到伤心,更为他的父母感到痛心,他们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并没有经过她的允许,把她丢掉也并没有经过她的同意,是的,她的生命是她父母给的,应该感谢,赋予自己孩子生命和家,应该是美好的事。可是那对夫妻做了什么,是他们剥夺了那个孩子睁眼看世界的机会,是他们亲手断送那个孩子的生命,遇到这样的事,我又能做什么!能讲什么!

  那是一个冬日,太阳很暖,但风也不示弱,我们一群人在那里待了很久,不知该做什么,良久,有人来了,很多人,从公交车上下来,看看那个孩子,看过之后,就又走了,其中有一个年迈的老人说:“上午还在活着,下午就……”然后他们就都走了,没有一个人留下,更没有人管那可怜的孩子,有人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就都走了。那天夜里,很多人为此都彻夜难眠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事件发生的第二天,那孩子身上的电热毯也被别人拿走了,让人想不到吧!真怀疑这世上怎么还有这种人渣,那种人的良心会安吗?真让人受不了!

  呼~~遇到这种事,我又能做什么!我只能感到惶恐和不安,面对这些我又能讲些什么?我连把那个孩子埋了的能力都没有,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讲别人,现在想想,错的是我自己,我没有资格去讲别人,在谴责别人之前更应该谴责我们自己!

  面对这些,我只能写下我的想法,发出我的感慨,并希望世界上少一些悲剧,多一份温馨!

  河南省新蔡县古吕中学八年级:匿名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