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家务_550字

做家务_550字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做了家务。

  中午,我们吃完饭,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爷爷、奶奶生病,在楼上吃药,爸爸在洗碗,只有我在玩木头。爸爸看着我无所事事,叫我去拖地。我有点不高兴,心想:凭什么要我拖?你们不拖?我懒洋洋地拿起拖把,去拖厨房的地了。

  我想:从哪里开始呢?哦!知道了从柜子那边开始拖!我把拖把向前一扔,啪!发出了很大的响声,再把拖把向回拉。可不论怎么拖也拖不干净,总有一层黄色的东西贴在上面似地。后来才发现是拖把要洗了。水池太高我够不着,所以叫爸爸帮我洗。爸爸把拖把洗完还给我了。洗过的拖把就是好,拖到哪哪就没有脏东西了,就变干净了。看看地面就像一面镜子。爸爸洗好碗要把碗放回柜子里,所以把我辛辛苦苦拖的地踩上了几个脚印,地变脏了。我马上把爸爸踩上去的脚印拖得连痕迹也看不见了。

  楼上的阿姨正好路过,她看见了我拖的地直夸我:“扬帆拖地了,拖得那么好,一尘不染。”爸爸也夸我:“真能干!”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像镜子一样的地面,我心里很高兴,像吃了蜜一样甜,刚开始那种不高兴的心情不知什时候的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就是我做的家务,做完了,无论怎么不高兴,也会变得很愉快很爽,现在心里还美滋滋的呢!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劳动是快乐的!

  黄山区甘棠小学四年级:杜扬帆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