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好的日子_650字

美好的日子_650字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那些我曾经走过的日子,转眼间,已成过去。时间的沙漏在一点一点地静静流淌,岁月的痕迹在一笔一画地细细描绘。美好的回忆能带给我们许多温馨和感动。

  在我的记忆中,美好的日子有很多,很多。但是令我记忆犹新的是……

  那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孩子自己的日子。我约了几个好朋友,去锦江乐园玩。因为那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真的太多,太多……

  眼前的这艘金黄色的海盗船,三个穿着红色海盗服的海盗,手上拿着刀、望远镜,看起来凶巴巴的站在船的甲板上。我们坐上船,“船长”宣布船启航,船慢慢地摇了起来。越摇越快,越摇越高,当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吓得我毛骨悚然!内心如翻江倒海,无法平静。

  我们离开了海盗船,又来到了急流勇进,我们穿上救生衣,乘着一只黄色的充气游艇,到了一个小滑梯,“轰”的一声就冲到了底下。我抬起头,只见上面还有一个更加高的“山坡”,船吱吱呀呀往前行驶着,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坡顶,突然,船又像箭一样地冲了下来,眨眼间,“水”星四溅。我们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

  我们又玩了欢乐世界,看到了星星在向我们眨眼睛,看见了尼尔斯骑着天鹅在飞翔:看到了格列弗被小人国紧紧地捆住;看到了富丽堂皇的宫殿;还看到了七个小矮人簇拥在白雪公主的周围……

  在那里,有我太多抹不去的记忆,回忆。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6年了,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的快乐时光。

  时光匆匆流去,现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美好的。不需要任何的历史记录,唯一是刻骨铭心。

  上海市霍山学校四年级:印思懿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