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心声_900字

成长的心声_900字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成长是一个说不尽的话题。说漫长却又短暂,说短暂而又是漫长的。成长的事迹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一串串坚实的足迹,往往使人终生受益。成长的过程曲折坎坷,成长的故事丰富多彩。

  在我成长的路途中有过这样一段心声,直到现在都不能抹去它在我心目中的阴影。

  爸爸妈妈,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总是吵架,打架,为什么你们不能不能和和气气地在一起?富不富裕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全家人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啊!每当我听到同学们描述他们的爸妈是多么地恩爱,他们有一个多美满的家,看着他们手舞足蹈,乐得合不拢嘴的样子时,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吗?我心里有多痛吗?你们总是吵,本来一句简单明了的话,让你们两个一说,就从头至尾的打上了一个解不开的死结。然后就是一番歇斯底里的争吵。有时甚至为了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会大动干戈。我知道出事总会是有原因,但为什么就不能平心静气的坐下来,好好地沟通呢?为什么就不能相互给予理解和原谅呢?不管是谁无理取闹,不可理喻,只要你们对方能够互相宽容一点点,我相信就绝对不会有那么多的纷争。

  那一次,因为爸爸打牌直到晚上还没回家,我接二连三地叫了几遍,他都无动于衷。妈妈火冒三丈,怒气冲冲地跑去找爸爸,当场把他骂得狗血淋头,爸爸一声不吭地回家了。妈妈又大发雷霆,爸爸这回却不甘示弱了。现先是嘴皮之争,妈妈理当气壮又泣不成声,最后怒发冲冠。爸爸理屈词穷但又死鸭子嘴硬,毕竟妈妈说的句句在理。说着说着,什么难听的话都讲出来了,最后终于战争爆发了——抄起家伙了。任我喊破嗓子叫他们别打了,还是无济于事,结果搞得两败俱伤。这样的例子真是数不胜数······

  爸爸妈妈,我清楚地记得,你们曾三番五次地闹离婚。你们可以潇洒地一拍两散,可是我呢?你们想过我吗?我是你们最乖巧的女儿啊!你们忍心让我没有爸爸或者妈妈吗?因为父母离婚走上歧途的孩子,将会是我未来的命运吗?

  我一直在渴求着自己在无忧无虑的岁月中成长。爸妈,你们听到了我的心声了吗?知道了我的愿望了吗?那就希望你们给我一个幸福美满,和谐而没有纷争的家吧!

  湖南省永兴县洞口乡学校七年级:王丽霞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