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拥抱四季

拥抱四季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你感受过春天的柔和春风吗?

  你感受过夏天的炎炎烈日吗?

  你感受过秋天的瓜果香甜吗?

  你感受过冬天的洁白无暇吗?

  一、春风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柔和的春风抚摸着大地。小草也经不住春风的诱惑,悄悄的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桃花听到春风来了,高兴的开放着所有花瓣,花里带着甜味;柳树也手舞足蹈。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二、烈日

  烈日也等不急的要挑战我们的极限。农民伯伯在田里农作。轻飞曼舞的蜂蝶不见了,却换来那烦人的蝉儿,潜在树叶间一声声地长鸣。火红的太阳烘烤着金黄的大地,麦浪翻滚着……

  三、瓜果

  秋天,金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热风浮动着,吹送着已熟透了麦子的香味。田间那些挥着镰刀的农民伯伯,弯着腰,流着汗,“嘿咻,嘿咻”干得起劲……

  四、白雪

  冬天的雪,是洁白的、纯洁的。看吧,山上的矮松树尖上顶着一髻雪花,好像日本看护妇。大地一片雪白,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等到快日落的时候,微黄的阳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阳光衬托着雪花,使雪花有了前所未有的美丽……

  春之色为冷的绿,如碧波,如嫩竹,贮满希望之情;

  夏之色为热的赤,如骄阳,如烈火,孕育着成功的希翼;

  秋之色为暖的红,如麦浪,如夕阳,象征着丰收的希望;

  冬之色为寒的白,如雪花,如白霜,标志着四季的终结。

  龙湾区实验中学九年级:章路群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