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八年前的一个夜晚,皓月当空,我同妈妈、奶奶坐在沙发上观看着电视播出的精彩节目,只见她俩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的笑声。可我呢?左看看,右看看。心思完全不在电视上。

  我在干嘛啊?!哦,猛然间,我知道了,我在用眼睛去寻找着我过家家的小锅,找到了!

  我拿起小锅,三步并作两步的向燃着熊熊大火的炉子走去,加上水,拿来大白菜,看看妈妈和奶奶,‘嘘!’还好没看见,我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白菜扔进锅里,心里美滋滋的,想着:一会儿就有香喷喷的大白菜吃了!

  大白菜还没煮好,便有一阵刺鼻的气味徐徐而来,好像是炉子那边的,我寻味看去,我的锅啊,糟了,妈妈也闻见了,便用他的‘超级女声’喊道:“呀!傻瓜!那只锅是胶的,会被烧焦的!”

  我蒙了!

  过了好久才想起来!不禁笑了出来!

  你可别说我傻啊,当时我只是一个三岁的小女孩,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女孩!

  镇雄县第一小学六年级:夏语遥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