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平凡的友谊

平凡的友谊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在离别面前谁也躲不过悲伤,这时的我才意识到岁月不留人。很快就就要和你们分别了,我的心不知怎的,忽然感到很舍不得。

  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不怎么好,在这个班也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虽然我们一起笑过,吵过,闹过,也疯过,但是我依然觉得我不适合和你们一起读书。或许,是因为话不投机的原因吧。两年,在这个说长不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里,给我们留下了不少的回忆。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离开这个大家庭,不带一点悲伤。原来不是这样的。

  今天语文课上,老师在眉飞色舞的讲述着《冰心:巴金这个人……》这篇课文时,谈起关于友谊的往事,又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刚来到这个班时的情形。同时又在提醒我,我们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了。老师突然兴起,放起了那首我们熟悉的旋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眼泪在我眼眶里不停打转,我强认着泪水不让它掉下。希望那一天不要那么快来到,要不然,我也管不住我的泪水。

  当我们都老掉牙的时候,希望你们在手里捧着毕业照中,一眼就能从人群把我认出来。矮矮的个子,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平凡的相貌。

  希望你们可以记住,我们平凡的友谊。

  台山培英中学高二:伤风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