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吉他情缘_900字

吉他情缘_900字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音乐总是神奇的。

  吉他拥有神奇的六弦。时而清脆,令你在轻音乐中漫步;时而欢乐,唤出内心深处的幸福;时而低沉,启开你忧伤的阀门;时而激昂,邀你共享成功的乐趣。我们尽情滴在台上展示自己,用音乐谱写我们之间的幸福。

  ——题记

  夏季开始了。

  我骑着单车,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待在一棵古树,静静的躺着。不知何时,从远处传来一曲吉他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觉得挺好听滴!

  那优美的旋律,仿佛在召唤着我。我循声寻去,凉亭里有几个大GG在弹吉他呢。仔细一问,原来是“爱乐音乐教室”在招生。我便蠢蠢欲动,报了名。

  我挑选了一把红色的吉他,当地琴行实在没有更好的了。第一次迈进了属于音乐的天地。难免有些兴奋。在这里,我们结识了。我,怡,铭,漩。

  吉他老师挺和蔼的,刚开始的几天,我们练习着单调的音节,偶尔自己添加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觉得很好玩。老师要求我们每天必须坚持练习哦。他也会向我们讲一些他对吉他的趣事,这仿佛不是课堂,而像个快乐的源泉。每天都是嘻嘻哈哈滴。

  时间悄悄流逝着。我们的进步也很大。我们因爱而选择了坚持。我们换成了电吉他,记得那时,我们经济吃紧,2000多元呢,老师对我们更严了。毕竟,不论什么,我们总得对的起那钱啊!

  小小的一个教室里,承载了我们美好的回忆,记得我们四个人曾趁老师不在时,在黑板上画下一只可爱的猪猪,可不知被哪位无情的毁坏了。休息时,跑到附近的超市里,买薯条,饮料,棒棒糖等,我们满载而归。其实都知道,练琴时间并不多,快要面对初三了。我们很珍惜每一秒。

  今年“五一劳动节”时,我和怡应太原小张老师之邀,去山西大学音乐厅看了一场“舞动心弦——指弹吉他音乐会”。这是第一次听音乐会,坐在台下,看着来自日本的masasumide的精彩表演,用相机记录下那美丽的时刻。会后,我们找表演者签了名,可惜怡觉得想休息,便没能合影。从太原回来之后,深受启发,决心要努力到底!很喜欢《绿袖子》,轻快的,很美妙。我们四人合奏,沉浸在清脆的声音中。

  如今,我们已经升入初三了,时间很紧。偶尔还会聚到一起,弹弹吉他,或是到公园漫步。正是吉他,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音符曾在我们的指间跳动,化成一条欢乐的丝带,在我们身边飞舞!

  谢谢你,吉他!怡,铭,漩,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山西省昔阳县乐平二中九年级:张强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