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生活_1200字

生活_1200字

2010-03-16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对我来说,有可能是一个用一辈子来读懂的书。我喜欢这本书,因为他有我最喜欢的事物。生,一个富有责任的名词,它承载了多少血汗与泪。活,无谓是生的升华他历经了多少风雨的洗礼。生与活凝合。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最迷人的,需要自己去绘制的画卷。生活中我只走了几小步还有很多的几小步等着我去走。与其说去走不如说是去冒险。

  生活就是由时间组成的,可他不同于时间。时间是它的载体,他是时间的DNA。他又承载了遗传信息。如果说时间是一条长河,那么生活就是在河上行驶的一条船。当我们鼓起勇气划着船前进时,我们会预料到前方的凶险。不知道我们会是被折磨成什么样,但是我们会抱有希望的等待生活的馈赠,往往却不尽如人意。我们仿佛明白,成活是需要靠自己的力量的。当我们成功的到达了彼岸,会获得喜悦。那个时候也会获得生活经验。有时我们会抱怨生活是多么艰苦。如果在踏上船的那一瞬间,有一个慈祥的老人会给我们一本秘籍,有的人不就是在这种等待下虚度自己的生活吗?有的人生搬硬套,最后不是被缺少经验打败的,而是被不知如何运用这属于别人的经验打败的。那时候老人的慈祥就是对你的残忍,你或许会在哭中明白,唯有自己的经验才是可靠的。可是已经晚了,你会被作为负面教材。那是真的就是欲哭无泪了。还有的人享用独特的方式过生活,他抛掉了一切准备游过这条时间的长河,是骄傲作祟呀,当他还在想象自己多么强大的时候,暴风雨已经来临了,他的骄傲可能葬送了自己葬送了自己的想象

  生活就是一本回味无穷的书,有时我们就想翻到后面去看看结果,但是我们却怕错过了其中的精彩部分分,于是只好耐着性子细细的读下去。在这本书中我们会想象出几种不同的结局,有时为自己想象的结局而感到伤心失落。我们永远不能直接升华,只能等待液化与凝固的降临了。就像这本书我们会期待着会有好的结局发生,所以会充满信心的读下去,哪怕结果是忧伤的,一颗希望的心却是兴奋的。只要有了希望就一定会在路途中获得骄人的成绩。这本书更是要品味的,你要品味它的字词句。生活就是如此,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是平坦,是后悔,是坎坷,有了这些回味,你就会在之后的书页中找到真正值得鉴赏的句子。

  我没有权威,因为我的生活才开始。但我不要等到当我连路都走不了的时候再来写生活。我是行驶在河上的一条船,永远不知道何时暴风雨会降临,我只有抱着美好的希望完成我人生的液化,再为生活的凝结做准备。我希望我就是一个船夫,一个书虫,滑行自己的路。阅读自己的书,我会永远记住这个道理,生活是以你自己为主角,走自己的路,让路边满地开花。走别人的路,让别人读我这本书。

  华科大附中八年级:吴瑞茗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