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新学期的计划_1200字

3月征文:新学期的计划_12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寒来暑往,岁月悠悠。转眼间,美好的寒假又将离开了我们。告别寒假,我们将奏响新学期的进行曲,谱写小学生活最后光彩夺目的一页。

  没错,我现在即将毕业,所以,这个学期的开始也意味着我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将要告别培育我的母校,踏入中学学校的大门。在这仅有半个学期的小学生活的短暂时光里,我决心用自己最好的行动告别母校,升入中学。因此,我认真地制定了一份开学计划,那计划也许会指引我为小学生活的最后这段时光谱写最美好的结局。

  在这短暂时光里,我要温习好我的功课。毕竟,这学期是冲刺阶段,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知识的硕果,献给母校,这不算是最好的礼物吗?

  我先总结一下,我的语文很好,它是我喜欢的科目,我当然要更加努力学语文啦。尤其是作文方面,平时老师总是说我的作文在班里总是名列前茅,这学期我要增加自己的阅读量,多读好书,争取把作文写得更好。提到数学,一群密密麻麻的数字与公式萦绕在脑海中。数学很枯燥,乏味,我的数学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我下定决心,这学期我一定要学好数学,每天做十道应用题,上课认真听讲,并坚持记笔记,只要我有信心信心,就一定会看到成功,因为信心是走向成功之路的指路标,我要学会克服困难。英语对我来说很容易,在听力方面、朗读方面也很棒,这学期我决定认真巩固英语知识,每天听录音一个小时,做阅读练习一个小时,总用一天,我会是我们班里的英语天才,同学和老师将对我另眼相待。

  总之不管是什么老师,都像是园丁一样,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没有什么好的东西给予老师,那我就以一份优异的成绩来作为报答老师以及送给母校最后的满意答卷吧。

  这一学期,我也要与陪伴我度过六年时光的同学依依惜别,这段时光也许是我们一生中难以忘却的时刻。为了在这短暂的日子里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我决定在新学期里好好和同学相处,同学遇到困难主动帮助,留下我们最甜美的友谊。我以前和一些同学相处得不好,时不时的与同学闹矛盾,使得许多同学总是远我而去。这学期我要对那些同学说声对不起,并与他们成为好朋友。全班同学只要手拉手,就会连出一个灿烂的友谊光环,它也将会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使他值得每个人留念。我在想,当我长大后,再看看小学那张毕业照片,虽然已有些残旧,但心里却会涌出一丝暖流。因为友谊的篇章是永远光辉灿烂的,友谊的歌声永远是振奋人心,气势磅礴的!

  这就是我新学期的计划,这份计划,是我小学生活最后的目标。更重要的,它也是我报答母校、刻苦学习、珍惜友谊及美好的小学结局的指路灯。总之,我要按照这份计划努力去做,让我的小学生活在今后的记忆中,美好,辉煌!

  北京市通州区贡院小学六年级(2)班:李佳平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