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如果我有另一片天空

如果我有另一片天空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突然觉得,天空高了许多,浑浊了许多;从前的天空,矮矮的,快乐的微笑着。如今,空气很烦闷,但依旧那样蓝……

  沉沦到现在,终於醒来了……现在才知道学习充满了竞争,从前的我,只觉得学习只是一门乐趣罢了,有兴趣就学吧,何必拘谨,想学什麽就学什麽,因此,让现在的我兴趣十分广泛,但终究,时间不饶人,没有这麽多的时间去玩乐自己的兴趣,更多的就是读书,也许是现实太残酷,只有学习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吧,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我们必须学习。这让我突然羡慕起农村里的孩子,他们的脚丫子可以在田野里奔跑,留下带着欢声笑语的脚丫子,他们可以无忧无虑地抬头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可以闻到田野里那沁人心脾的花香,他们总是乐呵呵的;而城里的孩子是和时间赛跑,留下的是无情的争夺,他们只有每时每刻地拼了命地学习,只能闻到书房里那股浓厚的笔墨香和书香,他们总是带着眼镜的。

  如果给我另一片天空,我将去到一个无人无动物,只有蓝天碧海和清新怡人的花草树木的地方,带着一大堆书去阅读,因为阅读也是我的兴趣,我要带着颜料和画笔,画出这一片理想的境地,画出一道彩虹在身边;我要带着纸张和笔墨,写出这一片理想的天堂,谱写出快乐的音符在身边……

  但这一切都只能空想着,也许是现实太残酷了,让人忘记了最初那份想学习的快乐,不能容下丝毫的松懈,否则会和别人差个十万八千里,有时又会想,学习不就是要让以後能在社会立足吗?能做人人皆知的好工作,但我不想做什麽令人能光荣的事情,为什麽要这样做?我只想安然无恙、快乐地活着,明白做人的道理,也许是我疯了吧,在这个国家,学不会竞争的人等於在这个社会上“自杀”,我很但愿自己是在古代,那样,就可以隐居避世了……

  广东省珠海市第七中初二:许晓敏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