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因朋友而自豪

我因朋友而自豪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个世界上,可以让我自豪的人有很多,但让我最自豪的人就是我的朋友。中国有一句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朋友应该是你最值得信赖的人。

  在这次校运会的时候,我参加了1500米长跑。在我几乎体力不支的时候,是朋友帮我递水,是朋友在鼓励我,是朋友在我跌倒的时候扶我起来。

  还记得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朋友们就在我旁边为我加油,助威,也帮我重点说了一下战术。在发令枪响起的那一瞬间,朋友们的心都跟着我的步伐加速地跳起来了。他们紧张的盯着我,当我口渴时为我递水,在我步伐艰难的时候鼓励我,在我站不起来的时候扶我去医务室—虽然我的名次很不理想。

  还记得有一次,上生物课的时候,要用到显微镜。因为经验缺乏,所以我用了很长的时间也没弄好。后来,一个朋友过来了,他帮我调试了一会儿就好了。最后,我也会熟练地用显微镜来观察那些微小的生物了。这要感谢我的朋友,他不但帮我调试好了显微镜,还教会了我怎样使用显微镜。

  朋友,是黑暗中的一处光明;朋友,是悲伤中的安慰;朋友,是无聊中的一个笑话。记得小时候有一个小诗是写朋友的,它的内容是这样的:

  结识新朋友,

  不忘旧朋友。

  新友贵如银,

  旧友贵如金。

  圈子是圆的,

  循环无尽头。

  与君结为友,

  此心曲未久。

  朋友,这是一个多么亲切温暖的词啊!我因有你而骄傲。

  邝维煜纪念中学初一:陈星杰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