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北京春游风向标 八大经典景区推荐(5)

北京春游风向标 八大经典景区推荐(5)

2010-03-15 14:11:06



  五、十渡风景区

  简介位于房山区西南部拒马河衅,距市区100公里,是华北地区唯一以岩溶峰林和河谷地貌为特色的自然风景区。因历史上从张坊至十渡溯水而上,须经过十个渡口而得名,有“北方桂林”、“北方阳朔”之称。十渡山水四季如画,处处是景。主要景点是:南方大峡谷、穆柯寨、青江沟、孤山寨、万景仙沟、仙龙岛等。

  特色景观有:群峰叠翠、五指山、蝙蝠山、笔架山、龙山“佛”字、骆驼峰、石人峰、雄鹰展翅峰、鹰嘴岩、棒槌岩、千尺窗、一线天、通天洞等近百处。景区设有蹦极跳台、拒马乐园、水上娱乐场等娱乐项目。

  交通路线乘游10路、游7路直达或从天桥917至房山再转车即到,乘火车可从北京南站上车至十渡站下。驾车可从六里桥上京石高速在闫村出口下高速,经过云居寺一直到十渡风景区。

  咨询电话613405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