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春游大众贴士

春游大众贴士

201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早春三月,登山踏青,知道以下注意事项能更好地融入自然,过一个真正地绿色假期。

  1、别忘了深呼吸!

  空气负离子浓度700个/cm3以上时,感觉空气清新,浓度达1000个/cm3以上时,对人体有利,自然生态完好的景区空气负离子含量高,在森林、溪边、瀑布旁等负离子浓度较高的地区,别忘了多做几次深呼吸。

  2、带足防饥粮!

  由于负离子能激活人体内多种酶,从而促进消化吸收、加速代谢,因此建议旅途中带点巧克力和饼干,以防肚饿。

  3、解渴适可而止!

  出发前最好准备一壶清茶水,适当加些盐。清茶能生津止渴,盐可防止流汗过多而引起体内盐分不足。在旅途中喝水要次多量少,口渴时不宜一次猛喝,应分多次喝水,每小时喝水不能超过1升,每次以100至150毫升为宜。

  4、记得问天气!

  春游都会遇上低温阴雨、浓雾、强对流天气以及雷电的气候状况,正是“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所以,游客要注意穿着适当,记得随身带件保暖的外套,尽量提前取得旅游当地的气候资料。

  5、可别饮生水!

  春季是一个潮湿多雨水的季节,蚊虫和细菌特别容易滋生,因此应尽量避免饮用生水和吃不卫生的食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