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观《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有感_450字

观《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有感_45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我看了一本好书,名叫《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这本书的作者是位美国人,名叫凯特·道格拉斯·维金。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位十岁左右的丽贝卡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因为家境贫寒,所以来到了两位终身未嫁的老姨妈家,开始新生活。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丽贝卡念书、玩耍、结交新朋友,凭着自己的执着、乐观与自信,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走上成材之路,也变成了一位少女。

  我最喜欢这本书的主角——丽贝卡,在她那黑黝黝的小脸上,有着一双光彩照人的眼睛,人们看着这双明亮的眼睛,永远不会觉的厌倦。而她的米兰达姨妈对她的所作所为都是鸡蛋里挑骨头,性格乐观的丽贝卡有时无法承受米兰达姨妈对她的自责试图讨回家时,科布先生安慰她,让她打消这个念头。总之,丽贝卡的性格开朗值得我们学习。

  从这本书中我明白了“如何面对一个陌生的新环境,这不取决于这个环境本身如何,也不取决于这里的人对你如何,而仅仅取决于你的生活态度。”

  石狮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姚琼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