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春天来了_1000字

3月征文:春天来了_10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春仙子躺在晶莹的雨点球里,伴随着成千上万的雨娃娃悄悄地溜进了我们的校园。看看这个被冬雪姑娘装扮的一片洁白的校园;看看躲在雪底下被压弯了腰却准备迎接春仙子的小花小草们;看看被雪姑娘照顾了很久的我们;也为了跟工作已久的冬姑娘换岗位,更为了替大地妈妈换新衣服,让她显得更年轻漂亮,充满活力。

  春仙子拖着长长的绿裙子,轻盈地踏上走廊。“噢呦,好痛哦!”春仙子滑倒了,揉了揉被摔痛的双腿,皱着眉说。而后她缓缓地站起来,拍了拍裙子,看了看满地的薄冰,摇了摇头,然后举起手中的仙棒,轻轻一点,地上的冰块消失。

  春仙子继续走呀走,走进了草坪,一股刺骨的寒气迎面扑来,她打了个寒战,真不好受。于是她又挥起仙棒,缓缓一点。雪融化了,化成滴滴清水滋润着小草小花。小草小花们苏醒了,他们向春仙子又是招手,又是点头,可开心了!蝴蝶们也过来凑热闹,这朵花采采,那朵花闻闻,快乐得手舞足蹈!春仙子看着他们,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春仙子又跳进了我们的小花园。看到了杨柳的哀伤,桃花的寂寞,杏花的苦涩。春仙子心痛了,怎么会这样呢?她猛地挥起了手中的仙棒,瞬间杨柳摇曳飘飞,悠悠荡荡,犹如飘逸的长发,荡翼盈盈。在风吟雨唱里幽幽滴沥,淋漓出春的绿色,淋漓出春的秀美,淋漓出春的馨香。芽宝宝醒了,砸着嘴,伸着要,跳起了轻快地舞姿。与春风亲吻,与春雨畅谈。

  春仙子笑别了杨柳,迎向了桃花。她轻轻一抹,光秃秃的桃花上立即缀满了粉嘟嘟的小桃花,红彤彤的小脸蛋略带羞涩,在细雨的抚慰下,更显可爱!虽然人们常说:“梅傲雪,松洁高。”可桃花却并不在乎,她只喜欢春仙子的抚摸,只喜欢春仙子的赞赏,只喜欢春仙子的陪伴。只有在春天,她才眉开眼笑,竞相斗艳,独领风骚。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散发阵阵幽香,引来群蜂众蝶,聚在这里唱歌、跳舞。

  春仙子再一次挥动了仙棒,跟着仙棒扬起了飘飘洒洒的雨丝。柔柔的雨儿滋润在苦涩的杏花上,疲惫的杏花在风潇雨丝中沐浴着,嫩嫩的,尖尖的细芽儿,悄悄地露出了头。走出了母亲的怀抱,脱去了苦涩的外衣。片片的叶,朵朵的花,正在声声告诉大地妈妈:“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温柔的绿波,连绵起伏。花在舞,蝶在飞,蜜蜂在花丛中忙碌;春天真的来了,冬姑娘走了,小花小草们醒了。杨柳告别了哀伤,桃花已有了欢乐,杏花在枝头唱起了悦耳的歌声;春天真的来了,大地妈妈早已换了崭新的衣裳,春仙子正在盈盈地向我们招手。

  浙江省慈溪市横河实验小学502班:胡琼文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