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抢电视_500字

抢电视_5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写完作业,就立即冲向客厅,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多啦A梦》。边看边说:“幸好还没晚!”

  就在这时,一句冰凉的话传进了我的耳朵“去去去!让奶奶看会儿京剧,这次可别让奶奶又跟你吵,上次就把遥控器摔坏了!”我想:这已经是我和奶奶第二次吵架了,我每次都不让步,这次也决不让步!

  “就让奶奶看一会儿!小孩应该尊敬长辈!快快快!一会儿就晚了!”奶奶一脸着急地说,说着就要抢电视遥控器。

  “不嘛!大人应该让着小孩!而且电视是我先开的,要讲先来后到!”我急忙把遥控器藏了起来,一脸不情愿。

  我和奶奶又打起了口水仗,没办法,谁叫家里只有一台电视呢!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遭了!妈妈肯定又向着奶奶:“停停停!我说紫涵啊,你都多大了,还跟你奶奶抢电视,你奶奶是长辈,应该让着点儿,太不像话了!你屋里不是有电脑吗?回屋上网看去。还有,以后不能再和奶奶抢电视了啊。”妈妈无奈地说。

  这次我和奶奶抢电视没抢成,我无奈地看了看妈妈和奶奶一眼。看着奶奶那一脸的皱纹,我想:唉!不就是看电视嘛,何必气奶奶呢?老人嘛,应该让着点儿!

  以后不能再和奶奶抢电视了!

  作者:寒假班四年级何紫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