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窗前的龙爪槐_400字

窗前的龙爪槐_4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你见过龙爪槐吗?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窗前那棵美丽的龙爪槐。

  春天,龙爪槐舒展开了自己的身子,在他那坚硬的枝条上有这几个小小的,还没有长大的小芽苞,嫩嫩的,绿绿的。一场春雨过后,龙爪槐伸了伸懒腰,小芽苞也深吸了一口气想让自己跟“哥哥姐姐”一样变成绿叶,和“哥哥姐姐”一样享受着春风的抚爱。同时也在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夏天,龙爪槐挺直了腰板使足了劲往上长,他那茂盛的树叶里,还有几个没有破裂的芽苞,它就好像是在绿叶丛中跳跃的小生命,可爱极了!

  秋天,龙爪槐茂盛的叶子变黄了,纷纷落了下来。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想蜻蜓展翅飞翔,也有的像演员们在舞台上轻盈的旋转。

  冬天,龙爪槐枯萎了,他像一位衰老的老人,弯着腰。雪花飘了下来,给龙爪槐穿上了银色的长衣。这时他冲天大喊:“来吧,风雪,来吧,狂风,我不怕你!”

  龙爪槐睡着了,它在等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他知道那时的自己仍然会美丽无比。

  作者:五年级曹宗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