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蚁大战_700字

捉蚁大战_7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啊!”上体育课时,只听一声尖叫--原来有只蚂蚁爬到了一个同学的肩上,吓得他连魂儿都没了。不过,这只小蚂蚁可不知道,它这么一爬就给蚂蚁们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瞧,一场激烈的捉蚁大战就拉开了序幕……

  那个被蚂蚁当作“目标”的同学,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随后他就立刻召集各路大军,发誓要把操场上的蚂蚁全给捉干净。

  

  毕竟是人比蚂蚁强啊,不到几分钟,我们就立下了许多“战绩”。你瞧,一个“大力士”在那儿守着死角,一有蚂蚁来,他就是一番乱踩,还生怕漏下一只;一个淘气的男生则是不紧不慢,只见他拿了一小段树枝,有了蚂蚁就往蚂蚁身上杵,还别说,这还真是一个挺好的方法。而一些胆小的女生们呢?她们也并不闲着,不断地寻找着蚂蚁洞。不一会儿,有的人就已经抓到几十只了。

  

  可是,老天终究还是公平的。我们只品尝了一会儿胜利的滋味,蚂蚁们就占了上风。也许是它们被激怒了,因此它们气势汹汹地涌到洞外,开始了反攻。一会儿钻到一个人的鞋里,一会儿又爬到一个同学的衣服上……看着小小的蚂蚁,我们真是又急又气,却丝毫没有一点儿办法。

  尾声

  好一会儿,这群愤怒的蚂蚁才算安静下来。我们总算松了口气。不过,同学心神未定:他们有的勉强活动了几下;有的抖着身子,生怕还有残留在衣服上的“大侠”;而那些没被攻击的同学们呢,看着其他人的狼狈样,忍不住大笑起来……

  总之,现在我们再也不去捉蚂蚁了。毕竟那次捉蚁大战让我们明白了:不要小看那些昆虫们,其实有的时候,它们的威力也是挺大的呢!

  作者:寒假班小学五年级非常作文训练营A班夏绪耘  指导教师:韩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