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_700字

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_7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小学的这五年里,经历了无数次升旗仪式,但是只有五年级这次升旗,让我终生难忘。

  我升到了五年级,当上了值周生。值周的时候,老师要派几名同学检查同学们佩戴红领巾和小黄帽的情况,同时,还需要八名同学去升国旗和校旗。我很幸运地被选派去升国旗了。

  从此以后,我便成了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每天中午,我们都要去旗杆前训练升旗。尽管我们经常是大汗淋漓,但我们还是练得很认真,我不顾头上不时淌下黄豆大的汗珠,心想:“我一定要练好,不能辜负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呀!”“稍息,立正,行队礼!……”在一个又一个炎热的中午,我们随着口令和国歌练了一次又一次,随着真正升旗的那一天的慢慢逼近,我的心也随着变得激动、紧张了……

  升旗的那一天终于到来了。这天清晨,我穿好整洁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当我们几个升旗手在操场集合的时候,我紧张得不得了,连手也在微微颤动。这时,老师提醒我们:“同学们,准备好!还有五分钟升旗仪式就开始了。”“什么?五分钟!”我心想,“唉呀,太紧张了,如果我没升好该怎么办呀?”想着想着,升旗仪式开始了。“稍息,立正,行队礼!……”听到这熟悉的口令,我的脑海里快速闪现着平时练习的动作,注意力立刻集中起来,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在我手中冉冉升起,望着迎风飘扬的国旗,我的心情再次激动起来。

  升旗仪式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旗杆。心想:“这是我第一次升旗,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次升旗呢!”升旗仪式虽然简短,但是那时的激动让我终生难忘!

  作者:寒假班小学五年级非常作文训练营A班王丹蕾  指导教师:韩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