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搞笑的李济辰_500字

搞笑的李济辰_5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李济辰个子不高,但是长得白白胖胖,总是嘻嘻哈哈,很不严肃。不过,他在我们班非常受欢迎。那是因为他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他总是能在课堂气氛紧张或是同学们昏昏欲睡的时候弄出来一些让人捧腹大笑的事来。

  看,他又在施展他的绝技了:班主任赵老师正在上课,忽然门咚咚咚地响了起来,老师便让坐在第一排的李济辰去开门。李济辰不但不去还慢条斯理地大声问:“谁呀?”赵老师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手,太不礼貌了!不由得脸“刷”涨得通红,李济辰这才吓得逃离座位跑去开门。老师对来人说了几句话后关上门,盯着李济辰,眼里放射出责备的目光,全班就哄堂大笑,赵老师也笑了。

  还有一次,李济辰忘了交作业,老师在上课时点了他的名字,没想到他竟然说:“您现在给我判呗!”全班笑倒。你说老师是上课还是给他判作业啊?我看他是把老师当私人家教。

  不过李济辰的搞笑行为不一定都能换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如果他碰上了一个打击幽默感的老师就会招来“杀身之祸”。看,在数学容老师的课堂上,他回答了一个钱够不够的问题。他在说答案时学小沈阳的腔调,奶声奶气地说:“不差钱”。结果“以身殉职”--被叫到办公室“批”了一顿。灰溜溜地走回了教室。

  李济辰真不亏是一个“勇敢”的“搞笑大王”啊!

  作者:葛浩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