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没想到我如此依赖父母_800字

没想到我如此依赖父母_800字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也许是因为我认字早、读书多的原因,从小时候起,我就在小区里、在亲戚朋友们圈里小有名气了,人称--“小万事通”。有时在家里和父母说起一些话题,我经常能说些“画龙点睛”的话,把爸爸妈妈“震”得够呛。每当这时,爸妈会说“看来儿子比我们强,说的话多到位呀。”这时的我,必定是把胸脯挺得高高的,觉得自己是大人了,没有什么不知道,更没有什么做不了。

  但是我在去年参加学校组织的夏令营活动时发生的几件小事,让我体会到了我还远远不是大人,我是如此依赖父母。

  那是夏令营的第一天夜里,我起床小便,想穿上鞋就跑,可是刚跑两步,就踩到鞋带了,差点拌个“大跟头”。接下来我就和这两根鞋带“较上劲”了。系上它不就没事了吗?那怎么系呢?左搭右?右搭左?绕过来?不行,不是这么系的,我急了一身汗,摆弄半天就是系不上。最后还是一个同学被我吵醒了,帮我系上了鞋带,我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厕所,解决了问题。当时我想:哎,要是爸爸妈妈在多好啊!

  接下来就是“叠被子”,这件事又给我出了难题。起床后老师要求大家自己叠被子,我七手八脚地把被子叠起来,看着别的同学叠的被子既平整又有形,象一个个“豆腐块”,可我叠的被子象被一个被压扁的大花卷。同学们看了我的“作品”,都哈哈大笑。当时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晚上洗澡时间到了,我穿上拖鞋,拿着洗浴的东西走进了卫生间。站在喷头下,由寻思上了,哪个开关是凉水,哪个是热水呢?怎么调试呢?算了,随便开一个吧,凉水浇在我身上,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哎呀,平时都是爸爸妈妈帮我把洗澡水调好后,我才踱着方步去卫生间洗澡的啊。

  终于,夏令营活动结束了,爸爸妈妈把备受煎熬的我接回家。想想几天发生的事情,我真想哭。平时爸爸妈妈为我做了那么多事,可我却毫不在意,离开家才知道我是那么依赖父母呀!

  从此,我给爸爸妈妈定了“规矩”:不许帮我系鞋带、每天早晨我自己叠被子、每天洗澡的事我自己做。我觉得只有这样,我才是真正的“大人”呢。

  作者:非常作文训练营五年级崔浩耕  指导教师:韩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