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折叠式汽车

折叠式汽车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已进入了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汽车使城市停车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怎样解决这一难题呢?科学家们正在研制一种折叠式汽车,使停车的空间大大缩小。

  这种汽车外观上和普通的轿车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当车子进入热闹的城市,需要停车的时候,司机只要按动遥控器上的“折叠”按钮,汽车就会在数秒钟内将汽车折叠成大约1米见方的“盒子”。这样一来,原先只能停放一辆普通轿车的空间,至少可以停放七八个这样的“盒子”。

  如果你从商场购物出来,发现你的“盒子”周围停满了这样的“盒子”,你又急于开车回家时,折叠好的汽车怎么出来呢?你不必担心,折叠式汽车还有一些其他的特殊功能。这时,你只要按动一下遥控器上的“升空”按钮,盒子就会立即上升到二三米的空中,你再按一下“前进”这个按钮,盒子就会来到你的身边,最后,你只要按一下“组装”按钮,汽车就开始自动组装。从停车场升空出来到组装完毕,一般只需二三分钟的时间。

  当然,这种汽车有一个缺点是显而易见的。当车内装载的货物超过一定的限度时,遥控器上的“折叠”按钮就会失灵,汽车就无法折叠停放了。如何克服这一缺点,科学家们将作进一步的研究。

  浙江省桐乡市留良中心小学四年级:蔡烨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